網頁

台南分店


台南分店
台南市體育路432Map
訂位專線:06-215-7508

新泰城創立已有十六年之載,經由美食團隊的耕耘努力下,陸續成立了數家分店。而王老闆深深為台南的人文魅力所著迷,在幾番尋覓之下選定台南體育場公園旁開設了台南旗艦店。

開幕至今,店裡眾多佳餚深受台南鄉親的喜愛,菜色與服務更是有口皆碑,更通過「泰精選餐廳」的評選認證,成為台南地區唯一得到泰國皇家政府表揚的最佳泰國餐廳證書。對美食的認真與堅持,使得新泰城內的每道菜色皆是真材實料,更從泰緬引進原料研製獨門配料。

並依據顧客飲食習慣,調整酸辣程度,為的就是讓顧客體驗最實在的雲泰料理。當您踏入新泰城,便能感受到濃濃的南洋風情,不僅店內裝潢均由泰國原裝而來外,身著泰國傳統服飾的服務生亦會以最美好的笑容迎接您的到來。

新泰城不僅提供最道地的雲泰料理,更希望您能感受到服務與料理的堅持與用心,不論是公司聚餐或是家庭聚會,讓您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憶。

來到氣質文化的古都─台南,當您想尋覓深具異國風情的泰式料理時,請來新泰城坐坐,新泰城竭誠歡迎您的到來。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你們的料理好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有停車場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家泰式料理我有吃過!
    價錢不貴而且好吃哦~
    外面都能停車蠻方便的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家店應該是台南市最漂亮最好吃的泰式料理店了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預定2018/03/18 18:00 8-10 一桌能有包廂嗎?

    回覆刪除

您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!
您的留言是對我們的肯定!
您好,歡迎光臨新泰城。